close

闲。。。。很久没写部落格了。。。。。因为太懒写 

今天早上大约6.45才出门
出门的时候想 既然那笨蛋u32 巴士不愿载我们,那就搭的士吧。。。。(因为就要迟到了)
大约七点多就到学校了。。3.50 的士费。。。但好过上去bilik disiplin吃藤鞭
周会开始的时候看到了YC,我走上前去向他说对不起
还以为他生气到不睬我了
没想到他竟然回我“去问u32 啦。。。”
真是令我哭笑不得。。。
这一天我们都沉默没讲话 T^T
今天有majlis超级无聊的。。。
所以我们一般人聚集在一起谈天
谈到爽爽时有个马来婆pengawas叫我们不要吵
他说完过后我就指向令一班也在谈天的学生

周会完后我们就回班了
马来文老师进班说了一大堆废话后就上math。。。
今天math节令我拼命钓鱼 =.=因为很容易
肥婆讲完课后就给了一大堆功课。。。
至今为止他给的功课差不多要做完一本簿子了。。。
都不懂她哪能空出时间来改酱多功课。。
接下来到回家之前的事都很无聊所以不写了
回到家时看到车后厢放了一个大盒子
原来那是妈妈新买的厨 DIY的。。
然后妈妈要我和弟弟一起搬出来
搬的时候不小心弄跌了一点。。。。。。。
左手中指的指甲也因此裂开来了ToT
裂进肉里啊。。。。还好没喷血。。
包扎好后,我和弟弟就开始组装厨。。。
弄了一个小时多才好不容易弄好下半部。。。
然后我就去附近的杂货店买了汽水和冰淇淋来解渴
吃完后便开始组装上半部
5点就弄完了。。
看着自己的作品,心里有点满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