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七点多就起床了,因为有st。john
赖床半个钟后才甘愿去换衣
在我下去之后弟弟和妈妈才刚刚出门
看了钟还没到八点,就偷偷开电脑玩maple
大概玩到九点就出去搭巴士
还好很快就来了一辆
到了学校看到只有swing&一班f3 f4的在而已。。。。
问了swing才知道佑伦回家乡
俊荣因要去miaomiao的生日会才不来
屁啦。。。。我够有去又不见得我不来st john
但今天这st john我去也只是在那躺着而已
到了十点我就和swing道别 出去等巴士
这次巴士等了很久才来
去到金河时刚刚好11点
到了greenbox门口没看到他们
sms miaomiao才知道还在搭巴士 =。=
还以为我是最迟的。。。。没想到我是第一位到呵~
很快得主角到了。。。我们就进房
出去拿水时其他人也到了
关于唱k的就不讲了。。。(太乱了>A<)
然后我们就去ts
在搭手扶梯时看到miaomiao和 zl 竟然拖手了!!
问了sl才知道他们已开始交往了~~恭喜呵~
我门就去ts十楼foodcourt 切蛋糕
伊面今天带了 spray来。。。
ah boon 他们拿来乱乱喷。。。我都中了一点。。。
吃完蛋糕后我们就去打机
打到六点才走人

呵呵。。今天真是快乐但有点悲伤(我而已)的一天啊~~
真希望下次能有酱的聚会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