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est超级简单的~


考试前有半个钟时间给我们冲刺


但est没什么好读的,就看学海咯


但那noraini sot 了说不可以读其他刊物,只可以读est


屁啦,睬她都傻


然后又在那边叫我们不要吵


X的,整个礼堂她最吵了


因为听说est作文出speech我和chin fai 就看课本后面的speech


看看下他突然对我说起他和 zl 的事情


他说zl 好像一直不理睬他的,觉得很不舒服


但遇到红叶还有他的朋友时却说个不停


他也说昨天放学等车时


坐在她隔壁,zl只是对他说了声hi


就和她的朋友谈天了


唉。。。这是女方的问题呵


希望zl可以改改咯


cf是个不错的男友呵


不久后我们就开始考paper1 了


paper1  半个钟就做完了


考完paper1 还要一个钟半才考paper2


我们就去吹水咯


但大多数都是他们在讲我在听


在pondok谈时,我看到cf和文丰在谈天


也许就是说zl的问题吧


文丰也许能给他一点意见咯


11.30时我们就进场考试了


paper2 是圈的,也很简单,20分钟就做完了


然后我就又睡又醒一直到12.30


回到家后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唯一的是妈妈去金马伦了~~


我可以on9久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