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来时喉咙疼得很厉害

应该是昨天吃的瓦煲鸡饭弄到的

疼死人了。。。加上又很累

我就打电话到公司请病假

过后就开电脑看昨天没看完的戏

heroes 呵呵~~

超好看的,但下一集要等到2月才出T.T

看完后就打机咯

打打下就闲了

就开msn看有谁on9

=.='''只有不到5个人on9

大多数都去做工了。。。。

但看到某某人的msn时

突然想起今天早上发的一个梦

我竟然梦见了某某(另一个)结婚了

梦里的我好像有点失落

回想时觉得很奇怪

我不曾喜欢过她

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

谁会解梦帮我解了它啦。。。

啊啊。。。。。。明天又是我的offday

不知要怎么度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