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6.15起床了。。。。
换了衣服便下去吃东西~~
慢慢的一面吃一面看报纸(爽呵~~)
一直拖到6点九个字。。。。
然后出门咯。。。。慢慢走到差不多走到车站的时候已经听到巴士开走的声音=.=
haiz。。。没办法咯。。。只好等下一班。。。
没想到拖到7.30才到学校。。。。。 -.-''''
到了学校才发觉我原来已经迟到了。。。
看到家伟本来想叫他放我走的,但看到酱多pengawas在那边只好放弃了 T.T
给pengawas写了名在哪呆呆的等了几分钟,家伟叫我们全部到篮球场后面站
站站下一个印度婆竟然过来check指甲 O.o 
我指甲酱长当然中咯。。。。。
以为给她十块他就没钱找的。。。没想到她叫我等一下,几分钟后就拿了8张一零吉和一零吉闪钱 =.=(钱包又厚了)
过后perhimpunan结束了,pengawas叫我们上去bilik disiplin o.o‘’‘’
上就上咯。。。。不然又被鞭多几下。。。
上去了几十分钟他们竟然叫我们回班!!!
没事叫我们上去干嘛??!?
回到班,还以为有上moral的。。。。没想到要填spm选科的表格。。。
waliao。。。。三个星期了还是没看到moral老师。。。
老师派了表格下来,填了个人资料后便开始选科叻。。。。
真想drop掉moral跟sejarah这两课啊!!!
可是这是必选课,不可以drop  T.T
只好打叉咯。。。
接着便上英文节。。。。老师进来便说了一大堆东西,最后她派了每个人一张纸
说要我们在上面写下自己的个人特点。。。。
我便在纸上面写下自己的名画了个圈圈
在周围写下了自己的个人特点:phlegmatic , sanguine ,childish , 容易被骗,clever but lazy....................
然后就传给大家写下对自己的感觉。。。。
永春很惨哦。。。很多人都写他暴力。。。。。
然后就下课了,下课过后就上bm节
今天上komsas啊啊啊。。。。。
还好买了两包饼干,不然就闷死我了。。。
11点的时候那些马来人就去不懂什么东东的集会
我们就爽咯~~~玩的玩,谈天的谈天
我就和yc他们吹水到1点然后放学~~~
今天有补习啊。。。。。。
放学后我就和870 还有ZL那班人pudu。。。
等了他们买参考书就去阳光XX(忘记叫什么名了)吃东西
刚进餐厅的时候AL 送了一封短讯息过来。。。。T.T今天过期了。。。。不能回复啊。。。
那边的东西真是贵呵呵。。。。。吃了9.50也不见得很好吃
吃了过后就去上chem咯~~
chem的老师挺好的,可是课程内容令到我一直在那打瞌睡。。。
上了chem过后就上physic。。。
今天physic的课程中一就上过了,所以也是在那边打瞌睡。。。。
好不容易到了5点~~~放课咯~~
今天u32 奇迹似的很早就来了~~~
所以我大概6点9就回到家了~~
回到家后没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所以就写到这里吧。。。。

-------------------end of 无聊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