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不是我写的,从某本杂志抄的

看完了之篇文章,我很想哭,却哭不出

也许眼泪早已流干了吧

 

感觉是这样陌生

指尖轻触,些许的试探和迟疑

曾经的躲闪逃避

此刻,想要表达的又是什么

或许什么都不该说

我早已死在对自己的放弃里

只是,这窗外的阳光

这阳光里的暑意,这暑意里若有若无的惆怅

这惆怅李丝丝喽喽的回忆

让我的难过充满了甜蜜

 

 

多少年华随风而逝

我像一株植物,站在扑面的风里

安静的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始终是一场无人能了解的事

我以为我从来没有改变过

年复一年,年复一年

距离依然像天空般遥远

隔岸的花依然隔岸

目光的纠葛,星星点点,早已成了银河

我们依然只能隔岸而笑

甚至有时候我忘记了我的笑容原本是为你

总在无意间窥到岁月留下的痕迹

斑驳而深刻

我在午后细碎温暖的阳光里轻声哭泣

是谁?是谁改变了我?

 

 

某天,感觉到思念的疼痛

我才知道,原来我不曾停止过想你

只是,我不说,你也不知道

 

 

一度渴望自由

渴望大把只属于自己的时间

可是后来发现

我对自由时间的所有想象不过是一个人上路

在陌生的城市和陌生的风景里体会陌生的孤独

再多的自由和再多的时间都无法让我更加接近你

于是我放弃了这些努力

我要学会在这如常平静岁月里

遗忘你

 

 

如果什么也不能说

那就让我们永恒的沉默

如果什么都不能做

那就让我们安然地顺从

只是,请你记得

记得彼此间曾有的温暖和默契

不,或者还是忘记吧

水月雕琢,经不起的脆弱

我们已经告别

 

 

没有人能挽回时间的狂流

没有人能了解聚散之间的定义

让我们就这样被时间的狂流淹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